昆明道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昆明道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昆明道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前身--(昆明求知教育)是首家把设计与培训融为一体的企业,公司由【道弘设计】和【道弘培训】组成,以传播先进设计理念、 推动原创设计发展,提高设计品质为主体。【道弘培训】:通过进入公司参与实战项目,综合讲授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提高设计实践能力,系统了解设计程序和流程,以就业前设室内外环境设计特训为例,让学生从参与装潢设计前期到施工验收的整个作过程,熟悉从客户沟通、调查研究、资料采集、市场分析、草图提案、设计定稿、施工的各个环节,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全真商业项目的设计实践;培养勤奋敬业、吃苦耐劳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及沟通交流能力,加速从学生向设计师身份的转变,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自设计师培训举办以来,社会反响良好,并以优良和强大的师资阵容、显著的培训效果、良好的就业率赢得了设计行业的信赖,力争做设计界的“黄埔军校”。不少装饰、设计企业纷纷前来聘请设计人才!是全国设计师的学习家园,为设计行业与求学者建立设计学习的桥梁,目前开设室内外环境设计, 就业前设室内外环境设计特训,平面设计,影视动画,服装设计……..
【道弘设计】:精心的设计,科学的建造,有效的管理经营理念专注各项设计。公司以来,凭借自己超前的设计理念、丰富的设计经验、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优秀的团队(资深设计师、注册建造师、金牌讲师、工程师组成。)成为室内外环境艺术设计,平面广告设计的领航者,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
    设计在于细节,设计在于服务的原则。力求每个细节都做精心的设计,目的就是要让设计有利于经营,尽量减少前期投入。为客户量体裁衣,打造精品中的极品。
室内外环境设计软件培训
室内外环境设计专业培训
就业前设室内外环境设计特训授课内容:马克笔手绘效果图表现,CAD案例施工图制图,测量(现场量房)天正,sketchup,实际案例创作设计三维艺术表现(3Ds Max室内外模型制作,vray高级渲染,photoshop后期处理),室外建筑施工图识图,根据施工图制作效果图及PS后期处理,施工工艺(现场工艺参观讲解),材料(装饰材料规格属性集运用),实际案例预算制作。
平面设计\影视动画\服装设计
网址: http://kmdh.cn.roowei.com/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