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服务招聘信息详情:

插画师

发布时间:2009-03-13   发布者:wangxx   来源:
上海中图广告有限公司  
   
 
公司行业:广告 公司规模:少于50人
 
插画师
电子邮箱: jane@mid-totem.cn
 
发布日期: 2009-03-13 工作地点: 上海市-静安区 招聘人数: 2    
 

职位描述:
a、热爱艺术和商业插画专业;
b、受专业培训和学习,或有具体工作经验,;
c、想象力强,执行力高,有极强的手绘能力,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创造不同的插画作品;
d、不专注于一种表现方式,而善于驾驭各种表现风格。
e、为人诚实,敬业、有责任心、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愿与企业共同成长;
 

公司简介
 
中图广告成立于2002年。我们把跨国广告公司的作业理论融入今日小而灵活的团队中,并形成了不断学习吸收的组织模式。不断面对创意挑战是我们一直的追求。希望新鲜血液加入为客户创造更鲜活有效的品牌价值。

我们相信企业的成长80%源自可持续性的好客户,索尼中国、强生中国、百胜餐饮、艾默生中国、联通上海、光明乳业一直以来给于我们信任。经历了5年用心耕耘,香港“Media”,北京“国际广告”,上海“中国广告”三地的专业广告杂志分别连续四年登载了逾二十篇左右有关我们公司的文章。

三十人多的稳定团队是服务好客户的保障,较低的流动率,也是员工对公司文化的长期认同。
我们期待有雄心和毅力的聪慧人才,一起打造高品质、可持续发展的中国广告公司。

资深员工0流动率,稳定的团队是服务好客户的保障,也是对公司文化的肯定。
地    址: 西康路223号东隆友邦大厦3F  
邮政编码: 200040
联 系 人: Jane

最新人才信息: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