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NACG:

主管单位 政府支持 工程介绍 工程利益 工程特色 项目组成 发展历程

NACG数字艺术&动漫游戏人才培养工程

现代艺术设计离不开信息技术的支持,众多优秀设计类的软件、硬件设备支撑了现代艺术设计的蓬勃发展,也让艺术家的设计理念得以完美的实现。为缓解当前我国数字艺术专业技术人才的紧缺,NACG教育集团整合了多方资源,包括业内企业资源、先进专业类院校资源。经过认真调研、精心策划推出的NACG数字艺术&动漫游戏人才培养工程,得到了众多高校及培训机构的积极响应与支持,目前已有遍布全国各地的150多家学校与NACG有教学的合作。NACG以培养实用型技术人才为目标,涵盖了如动画、游戏、影视后期、插画/漫画、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室内设计、环艺设计等数字艺术领域。

与时俱进,经过几年来自实践的反馈,NACG不断开拓创新、完善自身体系,积极适应新技术的发展,及时更新培训内涵。NACG辛苦的耕耘,在得到越来越多合作企业、合作院校高度认可的同时;也得到政府部门的关注与认可。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信息化工程师”国家级培训体系,在听取了NACG的认真汇报后,组织专家对于NACG数字艺术培训课程进行评审鉴定,认为NACG课程体系既要求掌握单个技术点,也注重培养实际动手及综合能力, 以实际作品作为考核标准,符合中心倡导的培养实用型专业技术人才的理念。中心决定将“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纳入全国信息化工程师项目中,并将NACG教育集团作为“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综合服务平台”的联合认定机构给予大力支持。标志着NACG课程体系的权威性、科学性,得到政府部门的肯定。

NACG强调艺术设计与数字技术相结合,跟踪业界先进的设计理念与技术创新,引入国内外一流的课程设计思想,在动漫基地强大的技术团队努力下,不断更新完善,成为适合国内的职业教育资源。努力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动漫游戏教育资源平台。

NACG课程设计注重培养学生综合及实际制作能力,真实的案例教学让学生在学习中可以提前感受到一线企业的要求,及早弥补与企业要求之间存在的差距。NACG实训平台的建设让学生早一步进入实战,在技能得到提高的同时,学生的职业素养也得到相应提高,最大程度地帮助学生提高就业综合竞争力。

NACG通过与院校在合作办学、合作培训、学生考证、师资培训、就业推荐等方面合作,帮助学校提升办学质量,帮助学生增强就业竞争力。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