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项目 >大赛巡展:

大赛介绍大赛章程大赛内容大赛赛制作品编码支持计划获奖名单联系方式

为落实国家发展创意文化产业的指导方针,进一步提高我国高校文化建设和实践创新能力,展示高校数字艺术学科建设的新经验、新成果,促进表彰具有创新精神的学院、教师及学生的原创数字艺术作品,更好地促进数字艺术教育、学科和专业的发展,提高教学水平及大学生的培养质量,增强教师与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激励师生做出创造性成果的积极性,特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作品大赛”。

本次大赛努力为各高校,尤其是应用型、职业类院校,创造展示教学创新能力的舞台,鼓励学校、教师、学生积极踊跃参与,以赛促教。

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承办单位: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支持单位: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中国职教学会数码艺术研究会、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组委会、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上海多媒体行业协会多媒体终端专业委员会。

提高国内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水平;提升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弘扬民族文化精神。

  1. 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教师。
  2. 教师可以独立参赛,也可以作为指导教师参赛。
  3. 全国高校校企合作企业导师
  1. 参赛条件:全国各地高等学校在校本科、高职学生均可以组队通过学校统一向组委会推荐报名参加。每个参赛作品指导教师不超过二名。参赛个人(组)可以提供多类别,多幅参赛作品。
  2. 参赛方式:各高校按照章程积极组织学生参赛,以参赛学校为单位统一将优秀的作品提案推选到大赛组委会。组委会只接收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推荐的作品。
  3. 版权要求:所有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完整著作版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集体创作作品参赛需征得主创人员的同意。
内容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反应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严禁抄袭、拷贝他人作品。如在作品中使用了他人的作品,必须特别声明版权所有情况。否则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对赛事造成恶劣影响的,组委会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