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问卷调查

根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要求,为深入了解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总结典型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政策举措,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院组织人事处于暑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师资队伍建设问卷调查工作。截止9月1日,已收到数十份反馈问卷。

此次问卷调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充分考虑广大教师最关心的问题,将调查的触角延伸到师资队伍建设的各个环节,内容包括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学院及系部管理情况、职业满意度情况等。调查以网络问卷的形式下发,问题设计以封闭式为主,开放式为辅,通过电子邮箱回收问卷。

本次问卷调查获得了全院教师的热烈响应,教师们不但认真回答了问卷中的问题,而且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自己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针对职称评定、教科研项目评审、青年教师提拔任用、教学管理机制等广大教师关注的热门问题,不少教师在问卷中恳切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从问卷初步整理的情况看,本次调查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意见。在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组织人事处还将根据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工作进行进一步和查摆和完善。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