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办学90周年暨建院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7月4日下午,校庆工作办公室(简称“校庆办”)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部署校庆筹备工作会议。我院副院长、校庆办主任陈修焕主持会议,校庆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我院校庆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2013年是我院办学90周年和建院10周年,这是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全院师生员工和全体校友的一大盛事,是回顾历史、展示成就、凝聚人心、加快发展的重要契机。为做好校庆各项工作,我院出台了《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办学90周年暨建院10周年校庆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校庆办成员罗孝友向与会者解读了《方案》,主要有八个方面内容:指导思想、校庆主题、举办原则、活动安排(包括:校史展览、校友活动、学生活动、办学研讨等活动内容)、接待安排、安全工作、组织领导、工作要求。接着,与会人员就各项活动的具体实施展开了充分讨论,确定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最后,陈修焕副院长提出了具体的筹备工作要求,强调各部门要根据《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庆日程安排表》,明确各自的职责和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和特点,提出各项具体工作的实施方案送交学院审定。并希望各部门要分工合作,密切配合,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