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龙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二维、三维动画制作、游戏制作、计算机软件开发、多媒体制作、网站建设、数码技术培训、远程教育、多媒体电教网络系统开发为主要业务的高科技公司。上海龙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走技术创新和产品服务相结合的道路,为国内众多机构提供了各种三维模拟、虚拟现实应用解决方案和产品。上海龙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其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同国内多家重点大学展开技术合作,建立龙奇数字艺术培训中心,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游戏、影视策划、制作人才。同时撰写了多套数字艺术领域教材,以传达公司的先进技术及制作经验。

我们将CG艺术引领到创意的领域中。创建伊始就专注于CG艺术,在艺术与人性的交汇点上,发掘新的视觉传达意识、新的交互理念。我们在二维、三维动画制作、游戏制作、多媒体制作、网站设计、在人与机器构成的复杂世界里,开创新的领域。突破旧有的形式,将设计的领域变得更宽广。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