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动画培训学校

重庆动画培训学校成立于1998年,为独立申请、教委核准合法的培训单位(渝中教准(200417号、教民5001037000036号),是一家纯粹的社会培训和数字制作的机构。经过九年的成长和发展,现在的重庆动画培训学校已成为一家集二维动画原创、三维动画制作、影视特效表现、影视动画制作、电视台节目片头整体包装、多媒体制作、图书开发、动画专业人才培训于一体的专业数字艺术机构。学校业界地位一直在重庆地区专业社会培训领域名列前矛。

 

单位主要开设培训和制作两大块业务,整个机构拥有包括SGI工作站、苹果电脑、高端PC以及EDIT等中高端前期、后期技术设备共计一百余台;拥有重庆最强的动画、影视后期制作能力。机构人员配备在四十余人,其中拥在首席动画师二名,资深动画制作师七名;首席影视后期制作师一名,资深影视特效师四名;环境艺术动画开发部十一名高级工程师正全力开发有关重庆全景三维游历动画的巨大工程项目。

 

重庆动画培训学校一直致力于三维动画、影视后期技术的开发与研究、实战与教学,设有培训部、动画制作中心、影视合成中心、游戏角色研发中心、影视拍摄部、卡通部、出版部、开发部等部门,是AdobeMacromediaDiscreetCorelCIDACEAC等多家著名软件或机构的指定授权培训和考试认证单位,拥有多名AdobeMacromediaDiscreet认证教师以及认证评委,所有教师均由一线的动画制作、影视制作人员组成,全部具有多年丰富的制作和教学经验,拥有多项多媒体技术研究课题与成果,是国内少数的动画培训机构,更是西部专业动画人才的主要输出机构。

 

单位强大的制作培训体系为社会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最专业和最实用的动画设计、影视制作、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室内设计等CG课程,培养专业的电脑动画制作人才和动画教育人才,保障专业人才的有效输出。目前培训的CG爱好者遍布全国各地的动画制作机构、广告公司、电视台。单位独立开发的专业CG论坛每天聚集大量美术类专业、CG类专业人士上传作品和技术交流。

 

学校曾经在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大学、重庆教育学院宣传演讲,教授电脑绘画、数位板运用、影视与动画、镜头语言等课程。单位里拥有重庆地区唯一的SGI专业图形工作站、拥有高端的教学和制作设备。

 

一流的教学环境和师资队伍、一丝不苟的专业教学态度和高质量的教学效果让动画培训学校从1998年走到现在,在业界有非常好的评价。由一线制作人员和教师共同组成的技术研发部门,在数年时间里开发了十余套CG类教材、图书及图库光盘,至今仍有多套光盘在电脑市场和广告公司销售和使用。

 

重庆动画培训学校多年来先后与AdobeMacromediaCorelDiscreet等国际知名软件厂商在教育推广上紧密合作,开设的培训课程包括有3ds maxAutoCADPhotoshopAfterEffectscombustionPremiereMayaLightscapeIllustratorInDesignFreeHandSoftimageIllutionFulintEdit20多种软件,以及平面美术设计、影视广告制作、电视栏目包装、影视特效剪辑合成、角色动画、建筑室内外表现、建筑动画、虚拟现实、工业设计等行业专修课程。九年来从学校参加认证考试的数量达3000人次之多。

 

在教学模式上重庆动画培训学校采用一一对应、因人施教、注重实践、着重培养学员的创意思维与独立制作设计能力,采用模块式、案例式教学,结合项目实践的授课方式,让学生由被动变为主动学习,显著提高学习效果,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毕业即可就业的培训效果。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