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邦德学院自98年6月批准筹建招收应历届高中和“三校”毕业生,实施学历文凭考试教育。02年4月由上海市政府批准正式成立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列入国家计划内招生,拥有文、理、工、艺术、经济、管理等专业的综合性全日制民办高职学院,学制三年,现有在校生4000 余人。学院设有外国语学院、旅游会展管理学院、汽车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动漫学院、数码艺术学院、影视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和基础教学部。8院一部的院长、主任皆为国内有名望的教授。学院遵照“帮你立德、帮你成才、帮你就业”的办学宗旨,注重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的教学,强化外语口语和计算机操作,高度重视学生智能与技能的培养,以造就在人才市场激烈竞争中具有适应能力的高等应用型人才。

学院现有23个专业,每个专业皆与实力雄厚的企业和公司签定紧密的产学合作协议,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奠定了牢固的基础。自2001年起,迄今已有五届3000余名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以上。05届达到98%,其中外贸日语、商务法语、酒店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100%就业。 
学院和多所国外高校有合作办学关系,积极引进国际先进教材,聘请外籍教师授课,以造就既能适应国内外企业就业,又能适应出国深造的人才。

学院现设上海宝山区锦秋路299号(校本部)和浦东新区校区(华夏东路华星车站南首),占地228亩,建筑面积9.9万多平方米。拥有图文信息中心、综合教学大楼、外语教学楼、艺术教学大楼、经济管理教学大楼、计算机房、多媒体教室、语音室;有运动场、柔道馆、乒乓馆和篮、足、排、网球场。有外教别墅、公寓式学生宿舍、食堂、浴室、超市、书店等。校园树木成荫,环境清静,交通便捷(09年地铁7号线通到学院旁边)。

2004年5月学院被中国教育家协会评为全国百强民办学校。董事长朱德炎先生也被中国教育家协会评为优秀教育实业家。04年学院被上海市科教委评为精神文明单位,05年学院被评为上海市卫生单位,安全文明校园和健康校园。

学生毕业颁发教育部统一印制的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证书。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