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思导培训

上海思导培训

思导培训由同济大学著名教授主办, 汇集了同济大学及动画公司在室内设计、三维动画、影视后期制作领域有显著成绩的一批研究及制作人员。自办学以来,为影视动画、广告及多媒体行业输送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
同济大学作为国内在建筑领域最具影响的高校,教师们在实际项目和教学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为推动建筑表现和动画事业的发展,给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

思导培训现已成为影视动画、建筑表现、数字传媒及平面设计等行业最专业的培训学校之一。

思导培训与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办公室、多媒体行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上海市室内装饰协会、Adobe公司及多家大型游戏动画公司、广告公司合作,作为教学实战基地,由具有丰富经验的动画导演和资深设计师亲临指导,学员能快速地把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在实际工作中,不仅培养了学员的实际工作能力,而且还学到了项目的运作流程。

通过思导的职业培训,学员可以迅速获得就业技能,使学员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个人价值。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