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劲辉数字艺术职业培训学校

绵阳劲辉数字艺术职业培训学校是由四川劲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举办,经绵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一所集IT普及教育、IT精英教育和高等学历教育为一体的高规格、高起点的现代化学校。

学校位于中国科技城绵阳,前期投资200多万元,目前下辖富乐路分校、电子大厦分校、富临花园分校和一个数字艺术工作室,均位于绵阳市城市中心,交通十分便利、整体布局合理、教学环境优美,是绵阳市乃至中国西部地区办学条件最好的学校之一。

学校拥有一流的硬件条件,所有计算机均为因特尔奔腾4及以上处理器、512M至1G的内存、17英寸纯平显示器,建设有国际互联网机房、电子分屏教室、大屏幕投影教室、安装网络实验室、图形图像工作室等。学校面向全国选调了一批年富力强、教学经验丰富、关心爱护学生的数字艺术精英20余人,所有教师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同时聘请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校等著名高校的教授、副教授、讲师们定期讲学。

在劲辉数字艺术学校的教室里,你将会接受数字艺术领域最前沿知识的熏陶。学校目前设有八大类专业,满足学员追求高技能、实用型数字艺术的迫切需求。为不同层次的求学者提供了学习选择。

学校坚信:创新是人的本能,坚信每一个学生都有无穷的创造力。在劲辉数字艺术学校里,只要您愿意学习,只要您刻苦努力,您的成功势必指日可待。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