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数

上海大数集团创立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总部地处上海市著名的商业区徐家汇,是一家具有海外和高校研发背景的高新科技企业。
 

技术研发

集团技术产品主要为数字多媒体和分布式智能应用技术,可应用于企业集成、虚拟设计与制造、智能工程、游戏、动画、安全、教育、移动计算等领域,涉及的产品及项目包括网络与移动游戏、动画、3D展示平台、数字虚拟演播、三维虚拟现实应用、三维全立体显示器、互动式教育、数字图像监控等。除自主研发以外,集团还代理和经营了多款国内外知名的科技产品,在行业内独占熬头。2005年,成为上海市获得国家创新基金的13家企业之一。

2001年,大数集团与美国加州智能研究院合作成立了分布式智能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智能数字媒体的研发、技术转让、服务、市场推广进行全面合作。现已有员工41名,包括多名博士和硕士人员以及相关的工程、工艺技术人员。同时,集团在上海、杭州、深圳等地拥有软硬件研发和生产基地,包括上海浦东软件园多媒体中心、上海市劳动职业培训中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数字媒体与数字设计实训中心、复旦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研发中心等,致 力于目前国家发展重点的高新产业项目的研究工作。

目前,由大数集团研发的“三维虚拟演播及动画制作系统”、“渐变斜度微透镜陈列视差宽屏自动立体显示研究”、“多Agent智能网络虚拟互动社区建设”、“麦思教育全面流程管理平台系统”、“三维立体互动数字演示墙”等已经分别获得了国内外多个基金项目及专利认证。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