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

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校。由上海立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出资兴办。在松江区政府领导下的学院董事会聘请有着多年高校管理工作经验的原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王式正校长任学院院长。学院地处上海市松江区叶榭镇,建校总投资3亿元,规划用地500亩,校舍总面积13万平方米。整个校园在欧式建筑风格和典雅园林景致的交相辉映下营造出宁静、舒适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学院2003年列入上海市普通高校计划内招生,根据上海社会与经济发展的需要,尤其是我国加入WTO后新形势的需要,特开设物流管理、国际贸易、计算机技术与应用、应用艺术设计等六个专业。学院已建立起一支治学严谨,经验丰富,教学效果好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各专业的学科负责人均由来自复旦、交大、华东理工、二工大等上海知名高校的资深教授、专家担任。
 
  学院加强外语、计算机应用的教学 ,重视培养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使学生在获得大专毕业文凭的同时取得相应职业岗位的多种资格证书,以提高学生多方位的就业适应能力。
 
  学校已成立由中外著名企业的总裁、总经理所组成的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有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斯米克集团、中国百胜咨询管理集团(肯德基、必胜客)、上海富安百货有限公司、国际商业机器有限公司(IBM)等,这十几家跨国集团和公司的总裁们都与我院签署了产学合作协议书,为该院学生的实习实训、毕业设计及就业指导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同时在松江区领导的关心和协助下,学院与密集需求专业技术人才的各大出口加工区、科技园区建立紧密的联系。为我院培养的具有现代化知识和实用技能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前景
 
  学院实行奖学金制度,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通过助学贷款、帮困助学等各类途径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学院积极与美国等地的高校联系,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现已与美国乔治亚肯尼索州立大学教育学院签署了合作交流意向书。该院将接受本院师生访问和短期进修。
 
  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依法治校,以德治校;以建成高标准、高质量的民办高校为目标,提供一流教学设施,聘请一流教师,实施一流管理;创造良好的学习和发展条件,重视教学过程中的实践环节和创新精神的培养,为人人提供成才之道。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