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曹杨职业技术学校

上海市曹杨职业技术学校位于上海中心城区,是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级重点职校,学校多次评为市职教先进集体、市中学生行为规范优秀示范学校和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连续十年荣获普陀区文明单位。
     普陀区政府的实事工程择地65亩、投入2.6亿元建设的学校新校区,将在2008年8月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现有教职工231人,教师183人(中高级教师占86%),72个教学班。
     ●学校多模式办学、专业齐全。烹饪(含西式烹饪)、饭店服务与管理、制冷与空调等三个专业为上海市重点专业,会展专业被列为上海市首批开放实训中心建设项目。
     ●学生获奖层次高。07年,我校学生参加全国职业教育烹饪技能大赛中,为上海市获得了唯一的热菜和点心二个一等奖。
     ●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软件。由世界著名服装设计软件公司法国力克公司捐赠的服装CAD软件和汽车内饰CAD软件,为服装制版、汽车专业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前景和机遇。
     ●经过市教委批准,学校获得向外省市招生资质,已连续6年向外省市招生。
     ●学生就业与升学情况好。
     学生毕业后获得职业中专或职业高中、成人高中“双文凭”,就业、升高校“双出路”。学校与希尔顿、香格里拉五星级大宾馆、春兰空调、天地软件园公司等单位紧密合作办学,注重培育学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学生普遍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毕业生100%获得推荐,98%被录用,深受社会欢迎。
    学校与法国马赛普鲁旺斯路旅馆学校合作办学17年,互派师生进行短期交流培训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