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地处世界最大水库三峡库区腹心城市重庆万州,为三峡库区和全国经济建设培养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是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确定的“全国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培训考试站”,是清华大学远程教学站。

学院依山傍水,位于渝万高速公路出口、万州火车站旁,东临万州深水港码头,西接万州长江大桥,交通十分方便。校园占地628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经过68年深厚文化底蕴的积淀和升格以来的飞速发展,学院已建成为一座历史悠久,设施现代的高等学府,一个培育现代化人才的基地。

学院现有在校生6000余人,教职工36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高级讲师60人,讲师128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24人,学科及学术带头人18名。并从南开大学、重庆大学、广西大学、西南农业大学等著名高校聘请了多名客座教授。全体教师将以科学的传授方法和富有独创性知识来培养帮助学生。

学院以就业为导向,以“德厚学勤,技高业精,工于继承,志在创新”为人才培养校训,根据市场需求,现开设生物工程系、医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国际经贸与管理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外语系等8系20余个专业。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