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职业学院

仙桃职业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兼有文、理、工、法、医等多学科,以培养应用型高级人才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坐落在驰名中外的“中国体操之乡”——湖北省仙桃市,即奥运体操冠军李小双、李大双、杨威、郑李辉和奥运举重冠军廖辉的家乡。学院所在地东连武汉、西接荆州、南眺长江、北依汉水,风景秀丽,交通便捷。

校园建设气势恢宏。学院占地面积1000亩,校舍面积36.5万平方米,拥有科技大楼、教学大楼、医学大楼、信息大楼、艺术大楼、成教大楼、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等现代化大型建筑。教学、生活、娱乐场地,区域分明,功能完善;自然、建筑、人文景观,三位一体,环境优雅。是湖北省教育厅命名的两所“园林式学校”之一,多次被湖北省委、省政府授予最佳“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

教学设备先进齐全。学院已建成计算机宽带网、信息教育中心、30余个专业实验室、5个现代化语音实验室和15个计算机机房。图书馆藏书20余万册,有各类报刊杂志1000余种。学院建立了全国公共英语、计算机和普通话等级测试站,另有2个实验工厂和10多个实训基地。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师693人,其中正副教授158名、讲师269名。常年聘请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院校的知名教授和外国专家讲学或执教。在国家外专局的支持下,学院与爱德基金会合作,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