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是安徽嘉日成集团投资的一所民办高等院校。公司现独立拥有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安徽斯坦迪专修学院、合肥华典职业学校、安徽汉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肥仙耙农药有限公司、安徽金谷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拥有总资产2.2亿元人民币。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是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高等学校,学校面向全国招收国家计划内统招生。
学院位于合肥大学城内,北区坐落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芙蓉路650号,南区坐落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兴大道,北临安徽大学,毗邻合肥工业大学,占地488亩。校园环境由上海同济大学规划设计,建筑单体方案由美国PSA公司设计。规划滚动投资3亿元人民币,倾力建造“生态园林式、具鲜明特征和最适宜年轻学生学习、生活的常绿校园”。校园建筑布局形态以人为本,环境优美、宁静,规划建筑总面积25.5万平方米,中期规划在校生达到一万人。
学院在2006年设置统招专业为商务经纪与代理、营销与策划、会计与审计、商务英语、物流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中期将开设20个左右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新型专业。
学院由李凤鸣院长领衔,由国内知名专家、教授组成领导团队,从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高校聘请47位教授、副教授、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工程师来校任教。各种文化背景、学术流派相互交融,形成了学院学术、文化深厚的底蕴。
学院“十一五”发展思路:以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服务人民为目的,坚持教育的公益性;以社会需求和就业为导向,坚持办学的实用性;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技能人才为目标,坚持办学的规范性。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改革,积极探索适应高等职业教育的办学模式,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实用型人才。
学院“十一五”的发展目标:校园总建筑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在校生规模达到8000人,各种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管理、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达到国家优质高职院校水平,争做省内一流、全国先进的职业院校,把学院建成最适宜年轻学生学习、生活的“常绿、生态式园林”校园。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