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市政技术学院

 广州大学市政技术学院是广州大学属下的公办二级学院,以培养城市建设、管理专门人才为主,举办全日制普通大专教育,同时开办成人本科、大专教育,全日制在校生3700多人。学院位于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西北(约5公里)的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106国道旁。校园建筑风格新颖,环境宜人,拥有现代化教学设施及专业实验室、专业实训基地,生活设施完善,宿舍、后勤服务实行社会化管理。
学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构建“大市政”的专业群,共设有45个专业及方向,其中市政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专业被教育部、建设部批准为建设行业紧缺人才专业。学院的《风景园林设计》专业为省、市级示范性专业;学院开发的《室内陈设艺术设计》课为市级精品课程。学院聘请了一批知名专家、教授参与教学与管理,成立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6个,建有各种实验、实训室30多个。
学院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同时也回报社会。经教育部、省高教厅批准2007年广州大学单独招收聋人学生工作已经开展,并由我院承办,在各级部门的支持下我院力争为残疾人教育事业献出一份力量。
学院重视学生的思想品行、学业能力、奉献合作、社会责任、发展创业等综合素质的培养和发展,效果显著,毕业生深受社会欢迎。学院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就业指导与就业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适合时代要求的复合型实用人才。学院常年联系的专业对口企事业单位几百家,形成了就业网络,2003年~2006年四年间,毕业生最终就业率均达98%以上。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