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1998年6月创建的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的一所民办普通高校,坐落在太湖鼋头渚风景区,毗邻无锡新区、蠡园高新技术开发区,具有浓厚的科技、经济开发和文化氛围。学院坚持“面向市场,按需培养,因材施教,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以生为本、德育为先、素质领先”的育人理念,倾心培育国际化、职业化、个性化的高技能人才。10年来,学院以鲜明的办学特色、规范的教学管理、优秀的教学质量、98%以上的就业率,得到了社会、家长和学生的广泛肯定。学院是第二家通过江苏省教育厅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水平工作评估的民办高校,先后荣获江苏省和无锡市文明单位、“江苏省民办非企业单位先进集体”、“江苏省民办非企业单位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江苏省民办非企业单位百强”等光荣称号,连续五年被评为无锡市教育系统安全文明单位,07年被评为江苏省“安全文明校园”。
学院拥有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先进的多媒体教室、现代化的专业实验、实训室,藏书丰富的图书馆、个性化小教室等充分保证了教学和学习需要。
学院下设国际商学系、信息技术系、数字艺术系、外语系、汽车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和国际学院。学院根据江苏省和苏南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战略,充分依托苏南的地域优势,结合近年和未来市场对现代服务业高职人才的需求,2008年在“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19个普通类专业,“动漫设计与制作”等3个艺术类专业,“国际商务”等5个中外合作专业招收学生,充分保证学生毕业时能学以致用,专业对口。
学院根据江苏省和苏南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战略,充分发挥苏南地区外资企业多、名企业多、人才需求量大的地域优势,结合近年和未来市场对现代服务业高职人才的需求,2007年在汽车运用技术等21个普通类专业、动漫设计与制作等3个数字艺术类专业、国际商务等5个中外合作专业招收学生。充分保证学生毕业时能学以致用,专业对口。学院把就业目标定位在要使众多的学生进入一流的著名企业,获得较高的薪酬,与上海英源物流公司、上海锦江之星、江苏凤凰台文化饭店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名人酒店集团、世纪辰光网络有限公司、无锡市动画产业基地、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等近40个知名企业共建就业基地,建立了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2006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8.41%,其中汽车运用技术、会计、艺术设计、应用日语、应用英语、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的就业率均为100%。
学院把汽车运用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苹果动漫)、旅游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物流管理、会计、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作为特色专业和重点专业,努力打造品牌,仅汽车系目前一期已投入600多万元,建设江苏省内现代化的实训中心,同时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课程、教材和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所需要的汽车后服务高技能人才。 学院以市场为导向,以培养学生职业素养、职业能力为主线,积极推进“双证”教育和职业技能培养,建有现代化的汽车、动漫制作、电工电子、软件、艺术设计、商务等校内实验、实训室,基本形成特色鲜明的实践教学平台。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