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苏、鲁、豫、皖四省交界的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江苏徐州。淮海经济区面积达17.8万平方公里,人口1.3亿,是一个跨越四省且经济文化高度关联的特殊区域。徐州,有着5000多年的悠久历史,交通四通八达,文化遗产和名胜古迹不胜枚举,其中尤以“汉代三绝”——汉墓、汉兵马俑、汉画像石为代表的两汉文化最为夺目,是中华养生学的鼻祖彭祖、汉代开国皇帝刘邦的故乡,该院秉承“求真、求实、求精、求新”的校训,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以特色和质量求发展”的办学理念,设有化学工程技术学院、机电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工程学院、材料工程系三院一系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共开设50余个专业(方向),以工为主,理工经贸结合,协调发展。
学院有江苏省高校品牌专业2个,特色专业3个;有3个全国示范性实训(人才培训)基地:生物化工、高分子材料、计算机信息技术;1个省级示范实训基地;有汽车与电子、商贸、环境工程、现代分析测试、化工、数控机加工、计算机等一批具有现代企业文化氛围和真实生产环境的校内实训中心;有77个面向材料、化工、食品、制药、机械、电子、动漫等行业,遍及全国稳定的校外实习(训)基地;有江苏省废橡胶综合利用研发中心1个,徐州市级科技研发中心2个;有教学用计算机2000余台、多媒体教室及语音室100多个。图书馆有各类藏书资料150万余册,与国内著名高校互联的共享信息资源系统为师生网上学习、资料查询提供了便利。2006-2008年,该院教师获得国家专利授权43项、发明专利11项。居全省高职院之首,科技成果服务地方经济位于全省高职院第三;学生参加全国、省、市各类技能大赛,有近100人次获得各类奖项。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