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位于苏州上方山石湖风景区的苏州国际教育园北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拥有教学楼、实训中心、体育馆、图书馆、办公楼、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学生公寓、教师公寓等建筑群体,楼宇与自然环境完美融合。学院北校区位于平江新城核心区域,环境幽静。学院总占地面积923亩,建筑面积22万多平方米;现有在校生8000多人,教职工470余人,聘请兼职教师180多人,图书馆藏书63.8万余册。学院设有机电系、贸经系、轻纺系、工商系、艺术系、旅游系、信息系和公共基础部等教学部门,及数字化校园管理中心等教学辅助机构;初步形成了以管、工类专业为重点,以经贸服艺为品牌,文、理、工、经、管、艺为主体的多科性专业体系。 
院内拥有现代化远程教育系统、外语教学电台、闭路电视系统、多媒体教学系统及中央控制系统、语音教学系统、电子阅览室、校园一卡通系统等现代化教学设施,设施齐全,实训功能完善,教学仪器设备总值4727多万元。学院现拥有3个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6门省级精品课程,4部省级精品教材,4部省级立项建设精品教材。
学院秉承“育厚德之人,炼强技之才” 的校训,确立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工商融和为特色, 以能力培养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和“根据市场设专业,根据需要定课程,根据岗位练技能”的人才培养思路,以培养与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的,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思想,弘扬“团结、敬业、求实、创新”的校风,形成“学高业精、身正善导”的教风和“崇德励志、勤学致用”的学风,坚持走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和“工学结合、产学结合”的发展道路,培养面向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学院社会信誉好,新生入学率高,毕业生以上岗适应快、技术能力强而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就业渠道通畅,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经省教育厅核实为99%以上,2004年、2005年、2006年学院连续被评为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并被国家劳动部授予 “江苏省就业实训中心”基地。学院鼓励并帮助学生通过自学考试、成人高考、专升本、专转本、专接本等形式继续深造。
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院师生与时俱进、紧抓机遇、锐意改革,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有优势,全国有地位、海外有影响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