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是由两所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和江苏省淮海工业贸易学校联合组建而成,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于2004年7月15日批准成立的一所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位于周恩来总理的故乡——淮安,环境优雅、条件优越,交通便捷。学院前身曾被评为“省职业技术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德育先进单位”、“省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是由两所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江苏省淮阴财经学校和江苏省淮海工业贸易学校联合组建而成,占地面积190亩,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米,在校生5000余人,专兼职教师228人,其中173人具备中、高级技术职务,92人具备“双师型”资格。学院拥有会计模拟、会计电算化、电子商务、数控、模具、粮食与食品分析、音频视频、通讯终端、可编程等实验实训室74个,以及计算机校园网、视频教学网、多媒体教室、电子阅览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共有计算机1187台。学院教学设备总值2200多万元,图书馆藏书33万册。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根据现代服务业和制造业在市场经济发展与产业结构调整过程中出现的高素质技能人才紧缺的状况,不断优化专业结构,提高办学层次,拓宽办学功能。在办学过程中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为本位,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学院与“长三角”地区的百余家大中型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很好地解决了学生的就业问题,多年来学校的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6%左右。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