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经贸职业学院

 学院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成才”的办学宗旨,做到教书与育人结合,知识与能力并重。在办学理念上,积极拓展办学思路,瞄准社会经济发展态势,培养适销对路的人才,注重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的培养。
学院现设有会计学院,商务工程技术系、工商管理系、科学与人文学院、财政金融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五个学院。一部共有会计电算化、电子应用技术、计算机、电子商务、制冷、工业电气自动化、商务英语、报关与国际货运、国际贸易实务、涉外旅游、旅游管理、电脑美术设计等21个专业、38个专业方向,初步形成了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专业结构。
学院以“为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培养应用型高等专业技术人才”为目标,注重教学、科研、实践素质的全面提升。是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中国本土化企业与高校管理案例库组建工程研究》基地、“十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职业指导和创业教育研究与实验》实验学校、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全国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考试站、山东省家电行业人才培训基地、山东省家用电器职业技能鉴定基地、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农产品经纪人职业资格认证点、中国商业技师协会职业资格认证工作站、教育部西部教育顾问单位,是省级“花园式单位”和爱国卫生先进单位,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
学校历史
学院已有30年的办学历史,积累了丰富的职业教育经验。其教育质量与办学特色受到社会的广泛肯定。多年来,共向社会输送了各类专业人才3万多人。毕业生中有多人走上了厅处级领导岗位,厂长、经
理遍及齐鲁大地。保持着很高的就业率。就业单位在稳固山东半岛的基础上,已延伸到北京、深圳、珠海、上海、江苏等地。学院与省内外100多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就业渠道,多家企业在我院设立了“企业奖学金”,为奖学、助学、就业开启了直通车,毕业生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在首届“最受欢迎的山东职业技术学院”大型调查评选活动中,学院荣登“光荣榜”,成为我省最受欢迎的职业技术院校之一。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