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坐落于鲁中工业重镇、历史文化名城淄博市桓台经济开发区,东邻齐国故都,西接“大染坊”故址,南望蒲松龄故居,北濒王渔洋故里,占地千余亩。
  学院于1959年建校,在近半个世纪的办学历史中,沉淀了一支学历层次高、专业水平强、结构合理、高度敬业的师资队伍。近年来,学院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
  学院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宗旨,以培养生产、管理和服务第一线的高等专门人才为目标,与省内外百余家国有大中型企业签订长期的人才供需协议,全面开展“订单式培养”,毕业生大都提前一年以上被济南钢铁集团、莱芜钢铁集团、青岛钢铁集团、金晶集团、博汇集团、日照钢铁集团等国有大中型企业预定,成为职业教育界的一大亮点。
  学院现为国家信息产业部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确定的“IT职业技术教育工程定点院校”,设有“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冶金行业特有工种技能鉴定站”等。经省教育厅、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等部门授权,学院具有多种职业技能的培训、考评与发证资格,实行“多证制”教学,学生在取得毕业证书的同时还可取得相应的专业资格证书。这些全方位的实验、实习、实训条件对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发挥了良好作用,毕业生供不应求,深受社会欢迎。学院先后多次被省市有关部门授予“文明单位”、“花园式单位”、“爱国卫生先进单位”、“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