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应用技术学校

 山西省应用技术学校成立于1986年,毗邻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是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省直公办中专学校。学校拥有建设职业技能鉴定站、多媒体教学中心、网络实验室、土工与建材实验室、电工电子实验室、焊接实训车间、汽修实习车间等教学设施,校外与企业合作设有数控、焊接、汽修等实训基地,为工学交替、顶岗实习创造良好条件。
国家助学受益多 涉农专业全部学生和符合国家规定的农村经济困难学生可免除学费,国家扶持中职教育每年1500元的助学金政策,都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业,学有所成。
国家助学受益多
严格管理促成长 针对学生年龄小、分辨是非能力差、生活自理能力弱等特点,学校对学生实行准军事化半封闭管理,推行一天两集合、三巡视、四检查、五点名,管理人员二十四小时值守。班主任全天跟班管理,定期与家长交流学生在校情况,学校和家长共同配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严格管理促成长
实践教学新模式 学校根据市场需求,积极探索技能培养的新模式,将课堂搬进企业,采用边教学边实践,理论教学和实训穿插进行,项目教学、案例教学和现场技能教学等方式锻炼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各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有极大提高,近年来我校开设的全部专业均在全省技能大赛中获奖,体现了实践教学的良好效果。
实践教学新模式
就业升学多渠道 实践能力大幅提高,学生供不应求。很多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就已与企业签订用人协议。学校还积极寻求同企业深层次合作,与晋祠国宾馆、铁道大厦、太原北方重工、太原富士康、苏州明基电通等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毕业生分布在太原及北京、上海、江浙等地。此外,学生还可以通过参加对口升学考试升入大专继续深造。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