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职业技术学院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是2004年由原成都市新华职业高中和原成都旅游职业学校两所职业高中合并组建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录取批次为专科第二批次。2010年经教育部、财政部批准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拟立项建设单位,项目于2012年正式启动建设。2010年,经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财政厅批准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学院的四个教学点分别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青羊区、锦江区、高新区;软件技术、酒店管理和电子商务三个专业是学院示范建设专业;确立“服务成都,建设成都,打造成都现代服务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致力于建设现代化、国际化一流高职院校。开设专业40余个,在校学生1万余人。
在两所职业中学过去举办职业教育24年的历史中,先后荣获“全国职教先进单位”、“省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省级校风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中央、省、市领导李岚清、张学忠、张忠伟、李春城、葛红林等同志曾亲自到学校视察,并对学院的办学成绩给予肯定。学院还得到世界银行专项贷款用于改善办学条件,先后被国家劳动部职业鉴定中心授牌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被市旅游局指定为“成都旅游培训中心”,被市教育局指定为“成都市职业学校计算机考试中心”。学院以就业为导向,十分注重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学生在毕业时拥有多个行业等级证及上岗证。学院形成了与成都产业发展相匹配的基本涵盖二、三产业的专业体系,紧扣成都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和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需要,建成了金融类、计算机应用及软件技术类、旅游管理、电子信息、外语及艺术、机械、建筑等20余个专业,在校生一万余名。学院除学历教育外还面向社会常年举办各种职业培训班。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