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育英学院位于杭州市区东部钱塘江畔,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杭州下沙四号大街九号路口),规划用地600亩。
学生发展规模7000人。学院现占地280亩,在校学生6000余人,已建校舍11万平方米。建有教学大楼、行政楼、实验大楼、图书馆、多功能文化厅、体育馆和塑胶标准田径场、蓝排网球场等;拥有敞开式的计算机房群和先进的电教设备;学生生活卫生设施齐全,寝室装有电话,供热水,建有洗衣机房。学院建有浙江省一流水平的硬件设施,为学生的健康成长、素质的全面提高创造了良好条件。
育英学院矗立于被《人民日报》誉为“天堂新明珠”的21世纪希望之城。区内拥有机械电子、生物医学、纺织化纤、轻工食品和高科技化工业五大支柱产业,: 聚集了美、英、德、法、加、日、韩等15个国家和台、港、澳地区的摩托罗拉、西门子、松下、眼力健、康师傅等以及国内的东方通讯、西湖电子、金松电器、娃哈哈等百余家著名的国内外大公司,具有强烈的现代气息。与开发区10.12平方公里,可容纳12万大学生的“大学城”相接。育英学院作为首家进入开发区的大学,置身其中,与开发区各大企业、各高校建立密切的联系,聘请各种高级技术专家、教授、企业家作为学院的兼职教授,各大公司与企业既可成为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也可为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提供广阔的天地。高尚的社区环境与校园浓郁的文化氛围息息相通,莘莘学子置身其间,耳闻目染,求知欲望油然而生,激发出对理想境界的强烈追求。这座现代化工业园不仅为学院的教学全过程提供了理论联系实际的最佳场所,更为育英学院毕业生踏上社会打开了就业大门,铺垫了创业之路。
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系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创办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制三年,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享受普通高校学生待遇,迁移户籍关系。学生毕业,学院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文凭。
育英学院以“厚德载物、自强不息”为校训,坚持“教育要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的办学方针,为21世纪培养品质优秀、善于竞争、务实创新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学院以开发区为大校园设计办学方案,努力实现高校、企业、社区的全方位合作;主动适应社会发展和市场需求,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市场应变能力为主线,设计专业教学计划;把目光投向世界经济大舞台,与发达国家合作办学。育英学院视教学质量为高职院校的生命线,现有教职工200余人,其中专兼职教师120人,具有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者占30%以上,科学、规范、健全的教学管理和先进齐全的硬件设施,“多管”其下,以确保教学质量。
育英学院具有本科自学考试助学资格,为学习优良的学生获取大学本科学历创设了条件。
育英学院已成为浙江省民办大学中的一个引人注目的窗口。1999年7月21日,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原浙江省委书记)张德江在省人大副主任(原副省长)鲁松庭,省教育厅长侯靖方等领导同志陪同下,视察育英学院。2003年4月12日,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原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在省委副书记乔传秀,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曦,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育英学院。新老省委书记视察育英后,均给予很高的评价。
育英人将以超常的思路、超常的精神、超常的速度把育英办成新型的高职院校。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