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方数字学院

        力方数字学院成立于2009年10月,在数字化时代大数据浪潮中为满足力方集团战略发展而成立,是力方集团培养具备数字技术及创新管理思路的人员储备基地。其前身为力方国际人力资源部的内训部门,后成功转型企业技能人才培训机构,为集团各分公司培养输送具备国际视野的管理人才和专业高端数字艺术人才。力方数字学院总部设在美丽的天府之国四川成都,办公面积4200余平方米,先进教学设备300余件,拥有员工宿舍、阅览室、活动室、多媒体数字展厅等配套设施。
       力方学院最显著的教学特点是注重课程的"实战性"与“可操作性”,依托力方集团的强大技术背景,将实际制作过程中需要的技术以及项目经验整理成培训教案,采用国际最前沿的自主研发系统软件,由经验丰富一线设计师和艺术总监亲自授课,学员能够通过企业项目培训将大学所学基础知识及专业技能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真正起到通过企业项目学习数字技术、提高管理能力和个人竞争力的作用。力方学院培养方向主要面向集团和行业培养高级建筑表现模型师,高级建筑表现后期师,高级建筑表现渲染师,高级建筑动画师,高级影视特效师。
       力方数字学院自成立以来全面推进“专业与企业对接、虚拟与真实交替、教学与生产融通”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地方高校作为首选人才选拔基地,企业深入教学前沿,校企融合联合培养被列入企业重点人才发展战略,并在专业共建、课程植入、师资培养、实习实践、公益巡讲、CG技能大赛、联合定制培养、高端CG培训等项目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先后与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西京大学等50多所国内著名高校建立深度校企合作。自2009年力方数字学院成立以来,累计为力方集团及行业发展培养输送合格技能型人才2000余人,公益巡讲1000多场,受众学生近50万人次,企业讲师授课达上万节,承接实习实训近万人次。通过企业搭建“高校、产业、地方经济”联合一体的人才流通平台,推动地方高校和大学生形成与产业结合、与企业结合,与实践结合的互动机制,落实产业人才结构国际化、高端化、体系化,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最终助力产业高速提升。力方数字学院成立以来,多次受到地方政府的关心支持与表扬,同时被评为“国家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青年就业实习基地”等产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

       官方网站:www.lf-jy.com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